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时尚研究院

天色已晚 臣妾退下www.nofashion.cn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爱盗版碟系列0003:演员可以说真诚吗?  

2010-06-12 08:06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http://126.fm/51YxXs

《证人》。点解金像奖男主角果戏份不如谢柠檬多。香港电影节都几无瘾。

http://126.fm/6bKl9f

《苹果》。挺好看的。范冰冰真诚之作。演员可以说真诚吗?

http://126.fm/36heqA

 

《伦敦黑帮》。 莫名其妙的电影,基本可以只播声音,倒是不错的印度RAP

http://126.fm/6yuS6f

http://126.fm/5Ce7pY

 

《西干道》。供销社。海鸥。短波收音机。偷铜卖钱。兄弟情,爱恨嫉妒。电影一般,画面很亲切。献给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初。

 

http://126.fm/3rHbZI

《城市广场》。一帮人人为民主、自由、宗教、信仰、真理打打杀杀。一个人在山土上画地图,像证明地球是转的还是不转的,是圆着转还是椭圆转,最气人的还是个女的。跟微博还有点像哈。所以我们要赞美 @丹萍 两点后还能讨论茶叶蛋。 赞美 @何必娜 10块钱买的4条内裤。

http://126.fm/3kY0uL

。《本命年》。真好看,姜文珍时髦啊。日常生活就是历史啊。中国导演真不长进。

http://126.fm/4Qy2j8

 

死亡片场》。哈哈,血肉模糊。电视剧,不是电影。

 

http://126.fm/5B2Tmm

 

。《伞》。导演:杜海滨。你们为啥读书?为中华之崛起。其他人呢?为了找工作。然后呢。赚钱。赚钱之后生娃,再让他们读书。

 

http://126.fm/6CJG9p

 

。《双重时间》。爱情电影。男人出去滚或者包二奶无可厚非。女人也一样。谁被道德束缚,伤害的是所有人。人生几十年,从知道感情这回事算,就更短。共勉。

 

http://126.fm/4pBHD4

 

。《走着瞧》。啥JB电影。糟蹋小说。再次说明电视剧都很傻逼,拍电视剧的更都是傻逼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3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